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Monday, 25 May 2009

无聊的一周

我又来了....
这整个星期都很烦,也有点感觉在瞎忙...
明明就在处理很多事情,可是最后得到的却是那些剩余的手尾~真烦......
这整个星期,我努力的找工,上课,设计t-shirt......
忽略了最重要的assignment....天呐!我只剩下2个星期的时间.......

最近,朋友都说看到的我,并不是他们所认识的我...
他们说,我变得沉默寡言,冷酷........我真的变了吗?
我为何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?是因为那件事吗?
或许多多少少会影响到吧..那件事对我来说,让我承受的,的确.....
是我史上从未面临的......我挑战了许多来自各面八方的困扰..问题..压力...
虽然我遇到了麻烦,但令我更加痛心的是,因此事...
让我了解一个人,我曾经认为的事,却成了我最不想相信的事........
还有一点令我感觉到幸福的存在价值是,他曾经对我是多么的用心....

希望,他会好过........
希望,我也会好过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