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Thursday, 4 June 2009

压力的心情

天呐!最近考试就像吃饭一样,几乎令人喘不透气.....
不是mid-term 就是final.....真的头痛!
脑袋怎么能够装得了那么多啊?
不只考试,还有活动要去处理,还有一些任务得去完成~
噢~真的烦呐!!
看到某些人的助事态度很差劲~真的很气......

下个星期有个朋友开派对...其实我蛮想去祝贺他的,但是...
我怕我又会再次意起曾经与他的一切情景.....
况且,他也心有所属了.....
我的祝福也没什么重要了~

最近我也没什么睡好,都觉得好累哦.........
感觉上就像两天没睡觉一样~ ==
真想放长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