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Tuesday, 1 September 2009

两人的世界

虽然,在一起都算蛮顺利的...
可是就总会感觉跟他是两个世界的人~
他的物质享受,远远超越于我~
我只是一个最频繁不过的女生.....
我从不要求他给我任何物质的满足~

因为我说过,我只要他的心....
那胜于一切!!
对于我而言,物质并非能满足我~
满足我的是那份纯真,真实的爱~

当然我不会拒绝他给的一切~
那是他的心意...我了解~
那是他想表达对我的爱,我了解~

那天看他比赛时,顿时感觉他的世界好遥远~
而我,像是踏错了脚步,进入了一个充满压力的世界~
一个很陌生的世界~
我的世界很简单...他的世界,是精彩的!!!

有点偶像剧的感觉~哇靠!!!
就像"流星花园"里的主角~~
两人虽然深爱....但总是逃不过现实的残忍~~

这不是我想太多....
这是我看见的事实~~~~

我希望他也能看见我的心~
有些事情,说出来了真的会伤感情的~
如果是那样,我宁愿不说~~~

2 comments:

Bendley Fu said...

hm.. i don't know what to say actually.. sometimes we'll meet people from different worlds.. it's ur destiny to meet someone like.. so, try to overcome it.. +U!

Grace Yeo said...

thx my dear~~~ i will try to make it smoothly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