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Saturday, 12 September 2009

刹那间我感觉到...

快一个月了,怎么感觉那么冷淡呢?真的那么快吗?
照平常来说,这不应该是热恋期吗?
他很忙,他非常忙,我并不强求他舍去工作时间,忙的时间来陪我...
但是,有时候却觉得自己很笨.....
让自己在一边生闷气,发闷气....
明明就很在意,还要装潇洒...

我真的希望他觉得有我的存在价值~
他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,我都记得~
对我说的每一个承诺,我也记得~
真心的希望,他不是在骗我....
真心的希望,他做得到~

我说过,一旦决定去爱...
就会奋不顾身的涌进爱里~
然而,我的确是处在这种状况里了~
而他呢,我不知道~

刚刚从朋友的邮件里看见了这段话,
它很有意思~

“世界上並沒有最愛這回事,
愛情只是一種霎時的感覺,而這感覺絕對會隨時,心境而改變。
如果你的所謂最愛離開你,請耐心地等候一下,
讓時日慢慢沖洗,讓 心靈慢慢沉澱,你的苦就會慢慢淡化。
不要過分憧憬愛情的美,不要過分誇大失戀的悲。”

因为这段话,我的脑浮现了许许多多....
关于我和他的一切一切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