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Monday, 1 August 2011

Happy Birthday????

近期内,都在忙着帮自己想些点子来庆祝人生里,算是重要的日子

经过多番思考,我决定了在VooDoo Bar,
这是朋友帮我拿到好价钱的地方
有得吃,有得喝~

可是,快要“到期”的我,越是不快乐~
因为,我所邀请的朋友,对我而言,都是重要的朋友~
从一开始决定的第一个地方,他们说不能呆久,
那我就换了现在这个~

结果,我得到的是什么??
埋怨!嫌弃!甚至敷衍!!
我真的真的很生气~
感觉像是老娘在求于你们,天哪!
有没有人想想我的感受??
一个快要过生日的人,策划了她自己的party,
希望的,是得到朋友的祝贺~
结果现在.........?!!?!?!?

算了算了~~
我告诉自己,无论你们来不来,
我的计划照样,决不更变!
因为这是我能为自己争口气的决定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