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Saturday, 21 November 2009

信任;背叛;执著

这段期间,我真的很失落,
因为失去了最信任的人,失去了最爱的人....
我一直都坚信着自己的信念,我相信,我甘心,我等~~

直到有一天,我得到的答案...
竟然是如此的震奋~
感觉自己真的陷入了一个复杂混乱的局面里.....
我该怎么做?我真的不知道~
我虽然大方的让他去弥补他所谓的过错~
可是,我的心是酸的..............

当事人不去理会我怎么想,怎么看待这整件事,
弥补过错的对象不是我,而是他人~
天哪!! 我既然可以如此的镇定~~
虽然我是坚强的,我骗得了其他人,可我骗不了自己.....
我一直在恐惧,担心害怕............
如果就因为弥补过错,而让我没了我所要的“信任”的对象....
我想,这就是命运中的安排~
我接受这个结局~

他会说promise的东西没做给对方感到很自责....
那我呢?我是什么?
既然可以在我面前说出种种的过去,
我的忍耐真的提升了很多,我既然可以很steady的听完~
我一滴泪水也没有,因通通以往心里吞~
一直到心在,那颗心...还是痛的,还是酸的~~~

我不会可怜兮兮的求情,我更不会耍手段的去争取~
是我的就是我的,不是我的,怎么奢求也不会是我的~
所有事情的发生,对我而言.....都是考验~~~
考验我的忍耐,我的决定,我的信任,我的执著是否正确~

如果万一真的错误,那么...........
只能怪自己太笨,太傻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