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Sunday, 1 November 2009

痛彻心扉

最近我的心很不听使唤,
不停的在痛...一直在痛...

心痛的原因,也就只有一个~
就是因为我在乎,在意的人,
尽然不知道我的在乎~~

好悲哀~~我的心每天都在痛~~
我停止不了.......
还以为那天“摊牌”后会没事,
结果,也还是如此~~~

是我太执着,还是他太笨?
是我看太重,还是他不领情?
是我一厢情愿,还是他在敷衍我?

好多好多的问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实,我说过了很多次,
我只需要一个肯定,那就足于证明一切~
可是,这个肯定...................
迟迟未来~我在等待~~~~~

我想说,我是用101%的真情,真心对待他~
到目前为止,他的冷酷无情还不能打败我的101%.........
可是,我不知道这101%会用到几时.........

希望在还没用完以前,
他知道“我在等”~~~~~
他知道我的心~~~~

1 comment:

canice said...

愛使人快樂,卻常傷害人。但只有在你把愛給了一個真正值得付出的人時,是最珍貴的。
所以,花點時間去選擇最好的他 /她吧

愛不能使他 /她成為一個 '完美的人
它卻可以使你找到一個幫你成長的他 /她

心碎的時間和傷害的深度,完全取決於你自已。難的是,如何從中學習,而不是從傷痛中爬起

人生最傷心的事,是你和他 /她愛情長跑了多年,最後的結局卻不如所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