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Monday, 23 November 2009

再见了,曾有过的你

痛苦了一个月,挣扎了那么久...
终于我有了答案~~

昨晚,我既然作出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做的事~
很傻,但是为了求证,我不能再等了~~
我去了她的地方,等他们的出现~~
结果,没有~~~~~

他的所为,真的令我伤心,痛心,
他和前女友一起,我既然可以很潇洒的每一回事~
可是,当事情转变的越来越严重时...
我无法再等待了,我决定豁出去~
直接找他~~~~~~

去到了他的地方,终于能够见到他~~
说出了心中的疑惑,问号,不满~~

他的答案是,他们彼此都放不下那段有过的感情~~
一年半,让他们或在痛苦的抉择....
他为了忘记她,试着用我来代替~~结果,他办不到~~
他曾给过的心,我都知道....
我不怪他回到了原点,我祝福他~~~~

伤心难过是一定会有,我会拿捏得很好~~
毕竟这是一段我付出真情的感情~~~~
我珍惜所拥有的过去~~

回想刚刚的画面,
和平的说再见~~~
多么美丽的结局,我也不希望大家变仇人~
再见是朋友,这是我所要的结果~~

朋友们都骂我笑我,说我傻,我笨,
早就该放弃了~
怎还能够那么大方接受第三者?而且还祝福?
我不知道,我知道我要他快乐,也只能成全他做的选择~~
希望,一切美好~~~

我需要时间去疗伤~

再见了,旧爱~
再见了,回忆~
再见了,曾经~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爱情没有傻与苯,放心吧时间可以让你忘记一切,最重要你以后要好好过你的新生活,不要让身边爱你的人伤心,永远记得下一个的是最好的

andrewtee said...

爱情里没有傻与苯,放心吧时间可以让你忘记一切,好过后的疮疤可以让你以后更能正视自已的感情,好好过你的新生活,不要让你身边的人伤心,永远记得下一个永远最好

andrewtee said...

爱情没有分傻与苯,时间可以让你忘记一切,多年以后可能回头看下你会感激他让你更坚强,不要让你身边疼爱你的人担心,永远记得下一个永远最好

Grace Yeo said...

谢谢~我对于作的决定没有后悔~
我相信命运,相信缘份,相信自己~
我会好好的~ 放心吧^^

Grace Yeo said...

谢谢~我对于作的决定没有后悔~
我相信命运,相信缘份,相信自己~
我会好好的~ 放心吧^^

Grace Yeo said...

谢谢~我对于作的决定没有后悔~
我相信命运,相信缘份,相信自己~
我会好好的~ 放心吧^^

Bendley Fu said...

我同意,爱情是一个会让天才都变傻变笨的玩意儿..但也是它的可爱之处..而且真正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..加油,亲爱的,你是最棒的!=)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,亲爱的~
真想马上飞去澳洲找你~
等待你回来哦~~~
^^
想你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