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Friday, 26 June 2009

虚惊的友谊

最近,认识了一位新朋友,他人不错,算是目前遇到在陌生人例表里蛮好谈的一位~
他说的,有条有理....唯一一点是,他常爱做令我讨厌的事~甚至我觉得很恶心~
不知为什么,就酱对他越来越反感了~
我知道这样会很不好,但是,我无法忍受一个陌生人做出那么超越界限的事~
所以我决定,不再与他有任何联络了~
这样对他或是对我都好~~~~

希望,他不会误会我的意思~
希望他平安~~~~
很开心那几天的认识~真的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