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Friday, 26 June 2009

奇怪的感觉~

最近啊~都不知道为什么,老是想着不要再一个人,
我说过一切顺其自然的,但不知道为何却~~~~~~~~~~~~
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,只知道那种感觉很舒服~
我想拥有它~~~

可是,这个感觉来得太突然,令我很不安,我甚至怀疑那是否是真的~
我怕那只是个“路过”的感觉....那么,我真的在浪费时间~
而且,感觉就算是真的也没用,因为,那是须要被认同的~

而现在,那感觉仍然存在,只是或许它待着的时间不长久吧!
希望,这感觉能够得到主人的接受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