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Friday, 26 June 2009

马六甲之旅


20th - 22th june是开心的周末,因为我和classmate去class trip~

刚开始很期待,因为大家都还不了解彼此,怎么知道...不过一天,大家就闹在一起了~~

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发生,大家都非常的开心,也很enjoy这个trip~

还记得我们在晚上的游戏,几乎疯掉!!哈哈~~ 真心话大冒险,这个游戏令全场high了起来~

而我,很倒霉的连中两次!中马票都没那么准~~哈哈~

他们要求我回答的问题,算蛮尴尬的~~哈哈!!

很多劲爆话题都一一再现~~~~


我和某人竟然也自创游戏,我们斗看看谁能不睡觉~结果是,我赢叻!!哈哈~~

真难熬丫~~明明很捆,却因为要赢而逼自己不能睡....哈哈~
图片显示,她要睡了,但她却不认输,....哈哈!!!
我好像个坏人哦~~哈哈~


很珍惜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,想想两年后的今天还能不能keep着这份友谊呢?哈哈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