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Wednesday, 28 October 2009

你还在吗?

最近,我真的很落寞~
很奇怪的心情,我很焦虑,很彷徨,很害怕.....
他,到底...还在吗?
他,已经离开我的世界了吗???
他,忘了我的存在吗??
他,有在想念我吗??

一切一切的质疑一直浮现出来...
我并不想这样,可是....
还是避免不了这种疑惑....

我需要的是肯定,我需要的是你的心...

我真的很害怕,甚至我还做了噩梦~~~
梦见你与其他的女生好亲热,好亲密....
不把我这个站在身边的放在眼里...........
那种心情,真不是滋味~~~~~~~~

我很想相信你;
但是我得不到应该相信你的理由~~

我常说,我不要求每天见我,
但,请确保你会想起我,
就拿出那1分钟的时间来问候我.........

我很满足了~~~
简单吗???

真希望,我不会失望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