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Tuesday, 1 March 2011

久违的感觉

相隔一个月,我又再次回到这里·

间中都有想要写blog的冲动,但是却又被“懒”给妥协了~




这次,我坚持...因为,我有很多话想说~




即将离开学生这个角色,将进入另一个人生高峰;

即将离开信任的朋友,将进入一个虚伪的世界;

即将离开深爱的家人,将进入一个寂寞的空间;

即将离开属于这里的回忆,将进入另一个空壳记忆的阶段....




这种种...都是挑战,考验~

但对于我,习惯了独立生活的我,不是问题~~

我担心的,是即将于我相处一起的朋友....

大家必须相依相靠了~

所有的面具逗得拿下了~~~




最近,眼看周围的朋友好像很幸福...

看看自己....不~

我或许还不适于进入那个阶段吧~

哈哈~ 这是值得开心,还是自卑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