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Wednesday, 16 March 2011

紧张过后

之前一直担心interview,今天 总算过了....


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入等待区,紧张的我不再言语~~
一直做好准备~~

两个小时后,我进去了...
还好interviewer不凶,我也没那么怕~~
但是说话还是有点打结~~哈哈!

过程中,我说了很多不想说的话~
自己明明就不会在这行混那么久,却偏偏要说自己喜欢~~哈哈!

算啦,只要能收留我在哪里实习就好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