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Saturday, 5 March 2011

医病~

昨天,有位大师莅临我家,为我们拍打~~
怎么形容他呢....他很壮~很厉害~


拍打的武器是,藤和槌~
拍打之前,他帮我检查,说我,有水瘤,水线阻塞,血糖高~
我听了,还真的有点怕怕.....

我的水瘤长在胸部与排卵处,若不医治,恐怕日后会变成癌症~
真的很恐怖!
然后就开始了拍打~~
真的很痛,不是开玩笑~哈哈!
结果现在我身上都是淤血,那是好的迹象~

但愿这么一打,真的会把那些不好的东西排出我的身体~

突然,觉得健康很重要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