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Monday, 7 March 2011

回忆当年

突然想念小学的朋友,大家那种无后顾之忧的笑容,天天闹翻天的行为,
令我深深记住心里~
很开心我认识了他们,他们是我人生其中一篇彩色~
相处的日子,大家有哭有笑,有打有疼....
 那是多么的逍遥....

现在大家各分东西,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寻找,
未有留下遗憾,为何当初不好好保持联系...
我叹气,因为我找不到一个难忘的朋友,我没有了他的消息~

那些还保存着的,却没机会见面,
大家不是忙工作,就是忙念书~~
这就是我们所谓的藉口吗?
我希望,但愿,大家还能相聚~
一起畅谈当年的回忆,那是多么的快乐~~


when we were standard 6....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