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Monday, 5 October 2009

~暑假~

huh!! 最讨厌放假~因为这样会让我懒下来丫~
在过去十天的假期,很煎熬~ 哈哈!!!

不过总算有两天是开心的^^
我去gentinG...with Alicia..Dylan.Elaine..Ice..WaiYeeN..& Ali!!!
yeah~~
超开心的~尤其是和这班无里头的朋友....
笑到嘴角都酸了~
也因为酱,我的肚子进风~进了冷风~哈哈!!!

真讨厌!我彻夜难眠~肚子很痛很痛!!!
只能眼睁睁看着“他人”睡得那么甜,而自己...哎~~
半夜一直进出房间,还怕怕的叻~
因为...传说...gentinG在夜间蛮“猛”的叻!!哈哈!!

第二天一大早,终于有人醒来了~
然后我们谈天..计划接下来的节目~
还有dylan煮的maggie早餐~~
虽然简单...但是...吃在嘴,甜在心哟!!!
thanks DYlaN~~~~ 哈哈!!!
难得有人下厨嘛~~~~ ^^

这两天的相处,也是我与他有机会能够在近距离的相处~
哈哈~那很短暂,但是却很足够了~
起码~曾经拥有嘛!!!!

就这样,假期过了~
开学了~~~~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