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Saturday, 17 October 2009

心灵的残缺

我的心,因一个人碎裂;也因一个人而完整了起来...
这两个是不同的人....
一个是我爱的人;一个是,我爱的人也爱我

两种不同的人,影响了我很深~
前者不段给于伤害;后者却给于我快乐~
后者很努力的让我开心,弥补伤害,
我感觉到了后者的爱与真...
谢谢你,我珍惜你~

最近,我的心很痛...真的很痛~
不是被伤,不是被害。。。
而是,家里人..在我家里的上上下下.....
各各怀疑我,不信认我,甚至教训我!!!!

我真的很不服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...
我说的没人信,还要不断的在伤我...
表面上,你们以为说了我,我还是一样,
其实你们根本不知道,我那样无端端被训,被怀疑的心情是如何...
我只是不想跟你们吵~因为我尊敬你们!!!!

可是,拜托!!!! 你们的思想,你们的观点,你们的脾气..
可以放好点吗?可以修正点吗?
你有情绪,我也有!!!我也是人啊!!!!

我在家读书做功课,你们就说我在玩电脑~
plsss lah!!! 就在我开始玩电脑的那一分钟被你们看见,
你们就说我在玩,说我骗你们做功课~~
哇佬!越想越离谱,这样也可以被你们讲....!!!

我说我考试要读书,
结果朋友找我出去那么一下,也要被你们讲!!!!!
fuck!就算是神童考试,也需要空闲时间来让自己透透气的...
更何况是我,是我这么一个卑微的人!!!!
整天关在房里读书不是我的style....
我需要空间透气,我需要让脑袋休息~
拜托...我求你们...放我生路~~~~~~~

我需要的是你们的支持,
好让我能够安心上课...
现在学业很难兼顾,你们也帮不了我...
我只需要你们的支持,你们的关怀,
那我也就足够了...
你们一个简单的举动,胜于一切...
明白吗???

心在淌血....
我就是如此的心..在淌着血....

心灵残缺了...没人懂....
心灵在悲愤...没人懂...
心灵在哀求...没人懂...

我渴望得到的...
心灵的依靠.....
我找到了吗?
是你吗?请告诉我...

1 comment:

Bendley Fu said...

chill~我爸妈也是会这样..刚刚要玩电脑就被他们看到,就讲我一直在玩电脑...有时候大人的思想也是很奇怪的啦~开心点,ok?!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