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Wednesday, 21 October 2009

缘。情。愁

这两天都去“吸经”....获益很多很多~~

这两天的课题,都注重于人的感情,缘分,仇恨.....

能与一个人相遇,并且结婚,想必一定与他有缘;
同样的也与这个人有很深的渊....不然就不会结合了~
要与一个人结合,他与她之间在很多世纪以前或许是对冤家...
因为路窄,他们再次碰上.....
这次的他们不是冤家,而是互相爱着对方的夫妻,情侣.....

人与人的结合,是天注定的...
我相信月老的存在,你说我白痴,那倒未必~
很多很多“修”的东西,已受到科学家的证明....
就连老外也开始在“修身养性”.....
我无地从容,只有继续....继续相信~~

我听人家说过,爱情是骗人的,亲情是骗人的,友情也是骗人的~
我不能否定这是对与错,这都事关你要怎么去看待~
当你相信时,那就是真的....
当遇上挫则困难而伤心时,就会认为是假的....

其实,人生的学问...真的很多...
单单一个感情,就令人懊恼....
还有亲情,友情呢?
哎.....太多了~~
好难去消化,好难去化解...

但愿天下有情人,终成眷属~

1 comment:

Bendley Fu said...

生在这样的家(族),想不相信都不太可能..不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