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Monday, 5 October 2009

真糟糕~
这个东西还没解决,那个东西又来找我了~
一波未平;一波又起~~哎!!!

Rbt...一个烦人的team...
做什么东西都有心无力,拖泥带水...
我很不喜欢...但是我还是得把任务完成才能“隐退”~

RBT球赛的事情一拖再拖,各各无精打采~
这种效率,我看了真的很想打人!!!
只能衷心的说,希望比赛办得成功~

RSc...人称很多“屎”的一个“屎坑”....
哈哈!!!不是我取名的,我只是跟着叫而已~~
而我又接到了新任务~~~~~~~
challenging!!!!!!!

现在我才发现,原来............
我还有一份assignment没做!!!
两天后要交了~~哈哈!!!!
我还是第一次那么轻松看待叻~
才不,其实我现在很紧张...心跳100~~~
害怕做不完叻~huh!!!

还有,多一个星期考final~~
shit!!!!!!!!!!!!!!!
我对那个subject很不sensitive的叻~~
怎么办~进不了脑袋怎么去考试丫?
救我~~~呜呜呜~~ T.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