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Saturday, 17 October 2009

如果时间停留...

常常听人家在说,“如果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,那该多好”
以前的我会觉得这是一句很戏剧化的话,很假的话,敷衍的话.....
但是现在...
我已不这样觉得了....这句话,真的是有意思,附有感情的~
没感情的人,觉得这很无趣;像是以前的我....
而现在...我感觉到说出这句话的真心,真情....~~

往往都是要深入其景,才能知道其景的美,其景的好....
我进入了...那是美好的....
我也感觉到了“如果时间能停留”的期待与心情....
也感觉到了“时间流逝不能停”的痛与不舍~~~

~珍惜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