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Tuesday, 6 October 2009

差劲的我

有时候,很讨厌自己~
可能是因为有太多丑陋的秘密,不为人知的秘密~
所以总是觉得自己很卑微,低廉~~

而这个秘密,也只有他懂~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告诉他,我就是这么的信任他
那么多知心朋友,都不知道这个秘密...
而我在没有防备之下,告诉了他~~~~
我真的那么在乎?对,我很在乎,很在乎他的想法~
我不想骗他~~所以告诉他,好让他再做决定~~~

结果他说,他不计较我的过去~~
这句话听进了我的心底里~~很感动~~
虽然对于某些人是平常事,可对我而言,那并不是小事~
那也将会使感情受到考验的一小点~
还好,我们都没事~
也因此,让彼此了解更深~~

他的确是我遇上最不需要防备的人~
有时也因为酱,很有愧疚感...

因为,我不是那么的完美~~~~

2 comments:

Bendley Fu said...

What happened to you my darl?

Grace Yeo said...

im fine..juz feel disappoitted to myself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