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 ??

My photo
I am a very simple person, I love to laugh! No matter the size of things, usually my first reaction is "Laugh" I love to make friends,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, hate loneliness, Like to be loved, eager to be loved...

Tuesday, 6 October 2009

One whole day be Wif Him..

这是我有史以来,能够拥有他最多时间的一天~
超级无比的开心!!!! 哈哈!!!

平时的他,很忙~
所以平常也都只是跟他相处最多不到四个小时...蛮无奈的~
可是为了争取,珍惜~ 没办法,总好过没有~~~

sunday 一早他就来找我了...
早餐我们去BB area starbucks.....
thn我们去saloon...我在一旁等...
我第一次这样等人丫~呵呵!!!

过后还去the curve,One Utama...
在这间中,时间过得很快.....
一眨眼就是中午了~
我们看了场戏,是个谐影~很好笑!!
而且还儿童不宜呢!! 哈哈!!!

过后去了一个“秘密基地”~~
哈哈!! 很惊讶他会带我去......
那里蛮舒服的,是他的世界,能够让他舒服,让他懈下的地方~
希望他在那边,真的能够是这样的~~没有压力,没有烦恼~

和他相处的这一整天~
我真的很开心~
感觉就像已经跟他生活在一起很久似的~哈哈!!!
我们争斗,我们欢笑,我们拥抱~
就这样过了一个周末~~~

“秘密基地”是个难忘的回忆~哈哈!!!!

No comments: